『神的工作通常有三個步驟:從不可能,到困難重重,最後-「成了」。』戴德生


       感謝神,讓眾生命堂的弟兄姊妹,能聚首一堂,同心事奉,錄制潮語語音新約聖經。這事工,真的正如戴德生的名言,由不可能到成了,完全是神的恩典﹗2018年3月初,讓我們有機會接觸到語音聖經的工作,並知道有關潮語語音聖經的需要。當我們願意不怕艱難去嘗試,神便把合適的人帶來,如尖沙咀堂的徐老師,他能說一口既標準又流利的潮州話,並有豐富的戲劇經驗,正好可擔任整個項目的導演﹗又如迦密村堂的沈執事,他對事工很有負擔,又認識各生命堂的人,為我們找來了很多位同工,擔演不同的角色。此外,堂議會也很支持,讓我們可以「霸佔」803室多月,以作錄音之用。整個過程很艱巨,真的是困難重重,但30多位同工們都願意無私地付出,努力克服各種困難,為的是希望能把神的話帶給在世界各地的潮人,讓神的話以活潑的演繹,直接以母語進入他們的內心。就這樣,整部潮語語音新約聖經,就在2019年10月中正式錄製完畢,並於2020年7月完成後期制作,成了﹗我們的經歷,見証了撒迦利亞書4﹕6所記「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願神大大使用我們的制作,讓更多潮人得聞福音。

新約聲演及幕後:
堂會 幕後
香港堂 尖沙咀堂 九龍城堂 尖沙咀堂
1.陳文森 1.顏喜賢 1.陳濤 徐權
2.郭璧人 2.江啓健 2.陳展鵬 何秀明
3.趙端琦 3.蔡豪仁 3.蔡啓發 莫碧琪
4.吳慶通 4.李長智 4.林綺光 莫康明
  5.(吳偉群) 5.楊經勝 王曉明
新蒲崗堂 6.黃緬 6.林凱綿 侯穎心
1.鄭望恩 7.李曉玲 7.周仰偉 陳靈峰
2.江祥麟 8.施景菲 8.何嘉峰 李俊邦
  9.徐納佳 9.連玉輝  
迦密村堂 10.徐納茜 10.宋丹琦  
1.沈觀朝   11.王惠容  
       
沙田堂 牛頭角堂 汕頭  
1.洪同欣 1.莊孟春 1.林來群  
       
對聯